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助企纾困“贷上门”精准施策助发展

作者:陈家根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2/7/20 17:01:38 人气:89  加入收藏  标签:

“太好了,我正在和银行联系想贷款解决发展资金问题,你们就把企业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送来了,非常及时,非常感谢”,位于广德市经开区西区的某公司负责人感叹道,感觉下了一场及时雨,自己正在愁资金问题,政策就送上门了。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克服困难、恢复生产,提振信心、快速发展。广德市人社局“人社专员”通过上门走访把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送进一家家小微企业,获得了众多企业家的高度肯定。

“受疫情影响,当前小微企业在资金上大多存在一定困难。小微企业是广德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人社干部要克服炎热天气,把政策送上门,把问题带回来,把贷款发下去,把助企纾困做实推深”。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说道。七月的广德,烈日炎炎,连续多日最高气温达到40摄氏度。但是“人社专员”们的脚步依旧穿梭在这片创业热土的各家企业中。在近日召开的“2022广德市茶叶协会第一次理事会”现场,“人社专员”认真细致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贷款相关政策,并现场对一些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

下一步,广德市将继续把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发放作为助企纾困的重要内容并持续深入开展。根据最新政策,小微企业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及自身条件,通过向经办银行提出申请,经审核后享受最高300万元的贷款额度及财政贴息。(陈家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5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