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邓莹:萤火微光 愿为其芒

作者:王宗明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2/7/20 16:53:38 人气:512  加入收藏  标签:

在全市各地、各部门推荐基础上,经“广德好人”评审委员会审定,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服务科邓莹同志荣获2022年度3-4月份“广德好人”。

邓莹同志是人社局政务服务科窗口工作人员,广德市桐汭爱心公益协会会长。他从事公益活动二十多年来,不计得失,默默地用汗水和爱心感动无数人。为发展壮大公益事业,邓莹于2018年组建了“广德桐汭爱心团队”,团队现有会员150余人,爱心团队广泛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慈善活动,传递人间真爱、传播文明新风。

在日常工作中,邓莹同志关注弱势群体,为前来办事群众提供热情服务。2018年初,利用业余时间在微信平台“广德生活圈”创办了公益栏目《邓老师谈社保》,此栏目为20000余人宣传社保知识,解答劳动政策,为能更好地服务群众,他经常工作到凌晨,群众亲切地称他为 “人社邓老师”。2018年8月,他获得全国知名微信平台“本地通公益达人”称号。

 2019年,广德市融媒体特别制作了一期直播访谈节目“一个人温暖一座城”,宣传了他20多年来帮助贫困家庭,捐资助学、看望福利院孩子及敬老院老人的善举。为改变残疾人的生活现状,让他们自食其力,开车带着他们去一家家企业找工作,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站起来;周末的时候也会带领爱心协会的会员赴城区各大公园,旅游景点进行文明创建活动。2021年9月,邓莹同志被宣城市宣传部表彰为“宣城市十大网络好人”。    

邓莹说: 萤火微光, 愿为其芒。有一份力就播撒一片光;有一片热,就去温暖这个世界。所有的奔跑,只是因为热爱这座城市,热爱这个岗位。(王宗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5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