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广德社保助企纾困,开启惠企新篇章

作者:钟博策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2/7/28 17:51:16 人气:112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助力企业生产,发展地方经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市人社局不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响应上级号召,市人社局社保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进园区,助企纾困”惠企活动,并得到广德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开展至今,社保中心已深入走访安徽创新电磁离合器有限公司、广德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走访中,社保中心包保干部广泛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主动了解当前企业生产存在的难点痛点。安徽中鼎美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德市的一家优质企业,近年来中鼎美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一直保持着高步调、高质量,为广德市“稳岗扩岗”做出较大贡献,但随着企业生产技术不断地优化升级和企业转型,潜在的问题开始显现。“我们公司对于技术型人才需求非常大,普通流水线工人在企业用工规模的占比太大,企业生产现在正面临很多的难题,一方面很难招到优质人才,另一方面这些流水线工人总是对企业提出不缴纳养老保险的要求,我们强调很多次养老保险的好处,但还是没有什么效果。”中鼎美达的曾经理对包保干部说道。

招工难、用工难,工人对社保政策不理解,这是社保中心包保干部这些天听到最多的话。对于走访情况,社保中心进行了归纳总结,并通过建立微信群聊的方式搭建起同企业沟通的线上渠道,随时为企业负责人解答社保政策,让企业家不再“奔波”。

这些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肩扛千斤之责、背负万任之担”,冲锋在助企纾困、惠企利民第一线,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质增效作出了巨大贡献。(钟博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7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