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市人社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贺红芳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2/8/1 17:15:52 人气:7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贯彻落实,提升乡镇、街道、村(社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管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2022年6月至7月,市人社局在桃州镇、新杭镇、邱村镇等九个乡镇、3个街道办事处举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培训班。

各乡镇(人社所)、街道(社会事务部)全体人员、村(社区)协办员以及部分村小组长、税务分局经办人员和合作金融服务机构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最新政策(缴费档次、政府补贴、补缴等)进行全面培训,同时,市税务局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税务征缴批扣业务进行详细讲解,会上也听取了各位经办人员在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并就反馈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学习氛围浓厚,进一步夯实了居保工作基础,努力培养一支业务精湛、服务群众、甘于奉献的城乡居保队伍。(贺红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8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