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服务营商环境 促进企业发展

作者:邓莹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2/8/3 17:19:08 人气:107  加入收藏  标签:

“我们想享受政策的优惠补贴,但是从哪里查询政策?”“我们的发展高度依赖人才,但是我们不知道人才激励、培养有什么政策……”面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为切实打好“服务牌”,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发展,7月25日,市人社局行政服务科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送去惠企利民政策汇编资料并现场答疑,力争把各家企业对人社部门的所期所盼,以及亟待解决的急难愁事尽早掌握、尽快解决。

 一直以来,市人社局积极探索创新,主动走访包户企业,精准把握企业诉求,增强服务意识,明确责任定位,提供政策服务,通过深入企业走访、精准对接需求,让各类措施及时落地见效,有效地增强了企业归属感。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着力推进“人社专员”帮扶联络机制,深入包保企业了解需求,当好解决问题、助推发展的“服务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邓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9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