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暨“五比五评”活动动员会

作者:常天静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2/9/9 18:28:01 人气:114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8日,市人社局召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暨“五比五评”活动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广德市人社系统“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全市民主考评工作暨“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动员会讲话精神,明确了这次大会的总体要求和整治重点,并对下一步工作也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守纪律、讲规矩,打造纪律严明的人社队伍。要持续加强系统行风建设,加强基金资金监管,坚决查处涉及社保基金、就业资金等违纪违法等案件,要提高就业培训质量,优化惠企政策兑现流程,简化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程序、创新就业促进举措等,对涉及群众利益的风险点务必严防死守,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二是敢担当、讲奉献,树立群众满意的人社形象。人社的每一个部门、每一个机构都是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直接窗口,每一位干部都代表着人社的形象,市委市政府的形象,要立足岗位、主动靠前,提升本领、优化服务,既要办好群众关注的民生大事,又要做好人民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三是抓落实、强整改,建立扎实高效的工作机制。要建立“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工作责任体系,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明确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人,通过“五比五评”活动有效解决“虚、躲、冷、粗、假”等作风顽疾,全力抓好“一改两为”各项工作,推动人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常天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3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