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祠山街道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烈精神

作者:朱琳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10/3 15:53:46 人气:647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4.jpg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9月30日,祠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退役军人事务站在烈士陵园举行公祭仪式,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上午9时整,烈士陵园广场庄严肃穆。全场肃立,向王金林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伴随着沉重的气氛,武装部工作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们鞠躬致敬,表达缅怀和哀思之情。

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的成员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是爱国主义的精髓和灵魂,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推动科学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我们把先烈们留下的珍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使烈士们的不朽精神在各条战线发扬光大。将更好地学习英烈们的英雄事迹,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英烈敢打敢拼的精神。(朱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4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