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城区市场监管所深入开展“五比五评”宣传活动

作者:苏萍萍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2/11/3 17:27:06 人气:8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市场主体登记注册、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消费维权等知识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10月31日,城区市场监管所组织人员积极参加桐汭街道党工委开展的“桐汭街道惠民服务暨基层站所长‘五比五评’活动走进夫子庙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所主要负责人——“五比五评”活动参评对象带领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待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市场主体登记注册规定、程序,普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涉老食品防范、消费维权等市场监管部门服务群众事项。随后,深入辖区部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通过发放参评对象服务群众联系卡开展宣传走访,主动征求工作意见建议,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50余人次,征求意见建议10余条。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加大宣传走访力度,不断改进宣传方式,多方位宣传和展示参评对象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良好形象,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加扎实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落实各项惠民利企政策,以敢比善评的态度,推动“五比五评”活动走深走实。(苏萍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0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