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市审计局做好“四员”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张唯 来源:审计局 日期:2022/11/8 20:49:36 人气:129  加入收藏  标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收到我市在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中发现2名异常人员的通报以来,广德市审计局闻令而动、及时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听令而行,迅速集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抗“疫”一线,将实际行动付诸抗疫一线,让鲜红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图片1.jpg

一是做好防控政策的“宣传员”。局党组积极响应上级的指令,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下沉负责区域开展“扫楼”行动,逐户排查,登记居民信息,积极宣传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防控知识,提升群众防控意识,组织包保户有序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协助共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jpg

二是做好入广人群的“核查员”。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市审计局指派多名工作人员持续参与广德、广德东高速出口对所有进入我市车辆司乘人员进行的“二码”查验工作,确保防控服务点守护到位、防控值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切实助力把牢高速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3.jpg

三是做好核酸检测的“服务员”。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风险排查,及时发现潜在风险,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审计局作为共建共驻单位,积极主动配合共建社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在天寿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对需要核酸检测的人群进行信息登记,仅11月5日当天核酸检测采样人数达1835人,保证常态化核酸检测发挥最大功效。

四是做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严格落实周末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人员全程在岗制度,及时在微信群推送和传达市委对疫情工作的最新要求,推动各项防控志愿服务措施落实落细,为严格执行疫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形成保障有力、信息畅通的疫情防治工作机制,展现了审计工作者的智慧和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审计力量。(张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0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