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同心奋力抗疫情 广德医保勇担当

作者:胡舒 来源:市医保局 日期:2022/11/8 20:53:32 人气: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4日,广德市在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中发现2名异常人员。随后,根据我市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广德市医保局主动作为,按照“平时帮建、应急支援”宗旨,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投入“战疫”,充实一线防控力量。

一是立即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开展“扫楼”行动,协助共建社区挨家挨户进行动员,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核酸检测工作重要性,联系居民按时前往核酸检测点,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应检尽检。

二是主动与共建社区对接,根据核酸检测工作实际需要,每天抽调两组干部职工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主动承担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居民遵守二米线间距等工作,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三是抽调干部职工赴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值班,严格落实“二码核验”和“落地检”要求,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抗击新冠疫情安全防线。

(胡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0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