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市发改委: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粮油市场保供工作

作者:吴建 来源: 日期:2022/12/1 12:39:01 人气: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我市突发新冠疫情,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发改委(粮储局)充分发挥粮油市场保供职能,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成品粮油的储备和保障工作。

加强粮食应急保障企业数据监测。疫情发生后,市发改委立即对辖区内8家粮食应急保障企业的加工量以及原粮、成品粮油库存量等数据进行动态监测,及时、准确地掌握企业粮食库存数量,确保疫情期间成品粮油库存充足,市场供应不脱销断档。

全力对接畅通成品粮油供应渠道。11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粮储局)负责人带队,前往我市主城区7家农贸市场开展粮油供应安排部署工作,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内粮油商店的库存、购销等情况,并主动为其提供我市粮食应急加工企业联系方式,全力支持各粮油商店充实粮油库存,保障城区居民的粮油需求。

目前,我市粮油市场运行平稳,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吴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2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