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市民政局:动员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曹静 来源: 日期:2022/12/1 12:37:04 人气:7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收到,我们随时待命”,“我们时刻准备着”!近日,面对广德严峻的疫情形势,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全市社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广大社会组织一呼百应,迅速行动。

11月27日,广德阳光社会服务中心、广德市华善志愿者协会组织30多名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维护现场秩序,帮助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参与核酸检测。了解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忙碌的没有时间吃饭,阳光社会服务中心积极链接爱心商家,为6个社区及高速卡口工作人员送去300份爱心餐和200份“抗疫暖心粥”,用小小的温暖之举彰显大爱的志愿精神。“只要抗疫没结束,我们的送餐就不间断!我们将会链接更多的爱心商家、爱心人士一起在公益之路携手共进,共同守护我们的城市!”阳光社会服务中心会长龙戴清说道。

收到志愿参与倡议后,广德市向日葵步行健身协会积极组织志愿者奔赴各个社区开展疫情预防知识宣传,挨家挨户上门劝导社区居民落实疫情预防措施。广德家和社工服务中心志愿者主动请缨“上前线”,配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做核酸,做流调。广德市义工联合会组织50余名志愿者参加高速卡口值守、核酸检测服务、运送物资等活动。“疫情尚未结束,我们志愿者会和防疫工作人员一起,为守护每一个人的平安而努力。”参与此次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陈文月说道。

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有10家社会组织的200余名志愿者参与抗疫志愿行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同心抗疫的志愿精神,展现战“疫”有我的志愿风采,用公益之举、文明之行“疫”起守护文明之城。

(曹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2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