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为优化“异地专业技术资格确认”流程叫好

作者:范雅薇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2/12/30 11:10:19 人气: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这样就确认好了吗?我同事怎么说还要把资料带着去下宣城市人社局?”

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安徽荣达食品有限公司的张军马上把大拇指竖起来说:“像我们这样在外面打工取得职称证书的人还挺多的,这样一来方便了不少,你们真是在用心为民办实事。”

张军口中所说的“确认”是指专业技术人员在异地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跨地区流动到我市时,需要当地人社部门进行核验。原来办理此项业务需提交职称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劳动(聘用)合同(现在单位)或工作协议、参保缴费凭证等原件,经主管部门对申请人材料进行核实后,根据申请的职称级别,按照职称管理权限,逐级报送相应级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现在仅须向用人单位或职称主管部门提供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批复文件即可。

“异地专业技术资格确认”流程的优化体现了“爱才”之心,让人才得到了充分的尊重。(范雅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1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