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广德市公交“一卡通”开通啦

作者:蒋雪松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3/1/3 17:17:25 人气:1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加快推进全市公共交通互联互通,深化拓展居民服务“一卡通”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广德市交通运输局抢抓时间、积极协调,大数据公司与天津通卡公司进行系统安装调试,目前我市公交“一卡通”正式完成项目验收。

目前广德市300余辆公交车,已全部安装了刷卡设备。充值设备将在元旦后完成安装,并推广使用。

相对于以往市民出行乘坐公交时只能选择充值卡或携带现金等相对单一的支付方式,项目建成后,居民可用第三代社保卡或IC卡、微信、支付宝、银联、银行卡云闪付、现金等多种方式支付。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真正实现了一卡在手,出行无忧。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合交通部门,进一步实现社保卡在交通出行领域广泛应用,加快推进更大范围交通出行“同城待遇”工作,为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在长三角广泛应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蒋雪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2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