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市水利局开展 “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水利局 日期:2023/1/20 14:05:40 人气:6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欢歌辞旧岁,笑语迎新春。连日来,市水利局围绕“我们的节日·春节”等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为广大群众送去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新春慰问送祝福   礼敬好人扬正气

1月16日,市水利局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广德好人万美鹏。慰问过程中,万美鹏向志愿者们讲述了他照顾独居邻居,为其操办后事,义务修缮高林爱心桥等事迹。志愿者们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诚挚感谢他做出的善行义举和崇高的时代精神,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寒冬送暖情意浓,新春问候沁人心。1月16日至17日,市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到四合乡宏霞村、升平街道荷花社区、新杭镇丁家村等地慰问困难群众、困境儿童、退役军人等11名特殊困难对象,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健康心态。给予他们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人居环境再提升   干净卫生过大年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和谐有序的春节氛围,市水利局积极安排部署,1月16日至20日每天安排6人前往共驻共建小区开展环境清洁活动,全面清理绿化带、窨井盖垃圾,杜绝占用公共空间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整治车辆乱停放等,推动共建小区人居环境提档升级,确保以干净、整洁、靓丽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9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