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知识产权保护“五进”宣传,企业自主创新提升实力

作者:曹旭玲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3/7/17 17:18:44 人气:6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13日,誓节市场监管所联合市局业务科室在誓节镇西开发区管委会举办了“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暨‘入园惠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政企对接培训会”,20余家经济开发区西区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第三方专业知识产权师授课、金融部门及市科技局工作人员答疑解惑。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通过专业知识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就专利和商标基础知识、申请流程、专利运用及风险防控、质押融资实务等展开详细讲解。此次培训会内容与企业发展需求高度贴合,引导了企业合理布局知识产权,使企业对知识产权的概念、及时申报和依法保护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加强了银企对接,拓宽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培训会后,参会企业就如何培育高价值专利、申报奖补条件、如何维权等问题进行咨询,授课及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参训人员表示要积极创新,加强自主研发,努力将知识产权的培育和转化作为转变企业发展方式的支撑点和着力点,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誓节市场监管所也会继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入园入企精准服务,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专利导航,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成效。(曹旭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58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