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多部门联合行动,整治暑期校外环境

作者:马灵玉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3/7/17 17:18:00 人气: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有效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的环境秩序,净化暑期托管机构市场环境,护航未成年人暑期健康成长,近日,誓节市场监管所联合誓节镇政府、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及暑期托管机构全面排查。

以校园周边200米为重点区域,以餐饮服务、食品销售、书籍文具为重点检查对象,着重检查了市场主体证照、从业人员健康状况、进货查验记录、环境卫生、燃气使用、在售食品的超期及变质的情况,并督促经营者在醒目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警示标识,同时以玩具、盲盒、报刊为重点产品,严厉打击“三无”产品及非法刊物。

参与暑期校外托管机构联合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台账的方式,重点查看是否有违规发布学科类培训广告、是否存在价格违法行为等情况,引导自觉守法经营。

截至目前,誓节市场监管所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校园周边经营主体及托管机构12家次,共发现问题2处,均现场责令改正,严明整改要求与时限。

下一步,誓节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留整治死角,与多部门形成合力,切实抓好校园周边环境及校外托管机构治理工作,全力营造未成年人良好成长环境。(马灵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58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