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祠山街道 > 正文

打卡反诈主题公园 守护“钱包”稳又牢

作者:陈童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3/10/18 18:04:46 人气: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走进祠山街道辖区内的西关安置小区,“反电诈主题广场”的雕塑便映入眼帘,公园的草坪上、座椅旁也随处可见各类设计精美、造型别致的公益反诈提示牌。与居民饭后消食、消遣休闲的公园广场融为一体,成为居民打卡关注的新景点。

图片6.jpg 

这是祠山街道高标准打造的反诈宣传新阵地,通过改造广场现有景观、布设反诈宣传展板等方式,将反诈元素融入自然人文景观,景宣一体、寓教于乐,打造“接地气”的反诈主题公园。让居民在广场上放松身心、休憩休闲的同时,也能够沉浸式体验学习反诈知识,增强反诈意识。

“在这个广场上一边散步锻炼一边学习反诈知识,这样挺好的,能够时刻提醒我们保持警惕,端正心态。”对于这个“新奇”的反诈宣传新模式,市民群众纷纷点赞。

依托反诈主题公园,属地清溪社区常态化组织老年学习点、关工委针对不同年龄段的群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诈宣传活动,勠力提升反诈宣传的体验度和感受度,为居民群众筑下反诈防骗的第一道堑壕。

 图片7.jpg

“我们将持续做好反诈宣传工作,最大限度地压缩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空间,坚决打赢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这场硬仗。”清溪社区党委书记胡大成表示。

消未起之患、治未病之疾。接下来,祠山街道将继续创新反诈宣传方式方法,实现反诈宣传覆盖面的最大化。从根源上防范杜绝电信网络诈骗,变“亡羊补牢”为“未雨绸缪”。以实际行动为营造防诈反诈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添砖加瓦,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陈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99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