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祠山街道 > 正文

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实干笃行

作者:濮阳宸宸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3/11/1 19:30:22 人气: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祠山街道白洋村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迅速行动、精心谋划、丰富载体,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精研细读领悟精神。白洋村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党员思想建设,采取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与日常个人自学的方式,抓实党员理论学习。通过组织党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形式多样全面覆盖。为保障主题教育覆盖到辖区所有党员,确保每位党员都有学习机会,白洋村不定时开展晚间“红”课堂,带领各位党员研学主题教育相关理论,倡导党员讨论、发言,交流心得。针对年老体弱党员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情况,白洋村组织年轻党员利用休息时间送学上门,通过拟定学习大纲,梳理重点学习内容,年轻党员们耐心地分条讲解学习重点,以便在上门送学时间内将学习效果最大化。同时在与老党员交流学习心得的过程中,年轻党员们也感受到来自老一辈党员的坚守和奉献,更加坚定了年轻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除了线下学习,白洋村还依托党支部微信群同步分享学习重点内容和学习大纲、视频党课、有声书等,以及通过桐汭红智慧党建小程序、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主题教育线上学习,让不能参会的党员能随时随地跟上组织集中学习的步伐,也方便后续个人自学查缺补漏,落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

实干笃行高效履职。在各支部集中学习交流会上,党员同志纷纷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悟、话收获、谋发展,结合工作交流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解群众之盼、解发展之需,全力解决制约发展的堵点、群众强烈反映的痛点、长期未能解决的难点,在工作实干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运用,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濮阳宸宸)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08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