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医院 > 正文

你我身边,有一抹亮色叫天使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5/12 10:03:00 人气:89  加入收藏  标签:

 

  王翰

  当鲜花盛开的五月悄悄降临,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护士是天使的化身,正如格言所说,上帝不能亲自到人间施予爱心,所以派来了护士。护士是友爱的象征,生命在她手中诞生,疾病在她手中消退,痛苦在她的微笑中减轻。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记者走进了县医院,第一时间感受护士们的辛苦与忙碌。

  无论是抗击非典、应对禽流感、防治甲流,还是对手足口病患儿救治等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始终能看到县医院护理工作者奋不顾身的身影。翻身、叩背、鼻饲、打针、洗头发、剪指甲、嘘寒问暖、心理安抚……护士们每一天都要做无数次这样单调而重复的工作,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无论是平时还是假日。然而,正是这一点一滴的重复和琐碎,帮助着患者一天天康复起来,正是这样的平凡和艰辛,搭建起医患之间沟通的桥梁。

  我们深深地感恩,感恩这个永远镌刻着微笑的职业——护士!我们真诚地赞美,赞美这个时刻给患者温暖的名字——护士!我们衷心地祝福,祝福这个用爱心守护生命的群体——护士!祝全县护士节日快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0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留守儿童得关爱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