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医院 > 正文

县医院 “便民门诊” 从开单到拿药只需2分钟

作者:广德新闻网 王翰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9 13:40:16 人气:731  加入收藏  标签:

去医院看病大家都怕排长队,那么如何才能让患者更加方便地就医?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县医院门诊大厅的二楼多了一个便民服务窗口,挂号拿药、来院复诊、常规血液检查等都可以找这个便民服务门诊窗口。

为了体验便民门诊的速度,昨日记者在县医院进行了一次体验——从挂号到取药,仅2分钟。上午8点30分,记者在县医院便民门诊窗口排队挂号,很顺利就挂号成功。随后,记者来到便民门诊,拿出病历和所需药物清单后,医生迅速在电脑上开出药物,

仅仅用了十几秒。记者交完费后便领取到了药物,这时一看,从挂号到取到药品,用时仅2分钟。

“医院现在开设了简易门诊,主要是针对只需要开药、检查的患者,让他们能够比较快速地到简易门诊,比较简洁地完成诊疗,缩短患者的等待时间。”采访中,县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与记者一样来医院开药的张老先生也选择了便民门诊,今年72岁的张老患有慢性病,经常要到县医院看病拿药,今年,张老发现医院的服务质量改进了不少。“来了以后基本上不需要排什么队,挂号也好,我们挂号有优先,这个很方便,缩短了我们等待的时间,对我们态度也好。”张老在采访中说道。

记者了解到,为深入推进“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活动,该院积极开展“以病人为中心,保障安全,提升质量,改善服务,提高效率”主题的优质医院创建活动,着力优化“一站式”服务,强化服务功能,落实服务举措,让群众来院看病更方便快捷,努力营造“入院即家”的和谐诊疗氛围。    (王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15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