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县人社局获全省“最佳服务窗口”称号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10/22 10:36:00 人气:43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县人社局窗口传来喜讯,通过各地政务中心、省直窗口单位自主推荐、群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县人社局窗口在众多参评部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4年度全省政务服务系统“最佳服务窗口”。

  近年来,县人社局窗口以创新工作方法、创建优质服务为抓手,注重窗口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服务对象的需求。在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面,人社窗口大力开展“微笑服务”活动,切实从自身做到“一个起立、两个微笑、三声相待、四句请言”活动要求,相继推选出多名“微笑之星”,全体工作人员更是以“微笑之星”为榜样,相互学习,相互鼓励,呈现出一片积极向上的大好形势。

  人社局窗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人社局窗口将继续努力改进工作方法,科学管理窗口,把人社窗口打造成“让前来办事人员满意,让人民群众称赞,让党和政府放心”的一流窗口。

  (金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50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