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医院 > 正文

走村入户 县医院送来了“贴心话”

作者:广德新闻网 王翰 新风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8 8:27:16 人气:171  加入收藏  标签:

“天冷了,想不到你们还特意来看我,真是太客气了!”见到县医院的医护人员,杨滩镇居民方真有开心得像个小孩。“我身体不怎么太好,而且还有风湿性关节炎,一到这个季节都特别难受。去县医院治疗后,现在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生活也舒心多了,而且他们还经常来看望我。”

原来去年7月初,方真有因“心功能不全”入住县医院内三科,早在多年前,方真有就被确诊为类风湿性关节炎,近年又因心慌不适、夜晚不能入睡等情况被确诊为“心功能不全”。经过县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现在她的病情已经得到很好的控制。“每天要多走走,千万不要着凉,不能干重活,要把自己的心态放宽,这样才能好的快……”尽管已经出院多月,但县医院的义工志愿者们始终惦记着方真有,随着霜降节气到来,天气日渐变冷,义工志愿者们更是担心其她的生活该如何度过,于是便有了这开头的一幕。“我们买了一些的御寒衣物、学习用品和课外书籍,而且我们还自己在家饺子带来,希望能陪她度过愉快地一天。”在采访中,县医院志愿者们表示。

记者了解到,当看到方真有家庭的窘境,医务志愿者们还现场捐了款以示爱心。医务人员的贴心关怀,一下子拉近了双方距离。志愿者们临走前,方真有紧紧握着志愿者们的手说:“真的非常感谢,以后有什么问题我打电话向你们咨询,希望你们不要嫌我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另外,记者了解到,当晚医护志愿者们接到了方真有正上五年级的儿子打来的电话。“我们当时觉得特别的温暖,他说,他谢谢医院的叔叔阿姨对他家庭的帮助,他保证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会也会向叔叔阿姨一样去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听到她儿子的声音的一刹那,我的眼睛已经湿润了,真是特别懂事的孩子。”县医院医生龙术民说道。

“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患者出院后的生活,让患者与医护人员零距离接触,让医护人员走到患者身边、走进患者心里,真正实现医患一家亲。”该院相关负责人的一番话,更坚定了该院和患者之间架设医患沟通连心桥的决心。

(王翰 新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10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