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医院 > 正文

﹃就算我没有去帮忙,相信也会有人站出来﹄

作者:广德新闻网 王静彭同荣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9 13:42:35 人气:171  加入收藏  标签:

老人倒地,到底扶不扶?近些年来,媒体不断曝光相关事件,这个问题也开始考验着每一个人。10月30日8时许,正在桃州一小对面买早点的肖波,看到路边有一位老人摔倒,思考不过3秒,便立马跑过去将老人扶起,看到这一幕的市民致电本报,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记者联系到扶老人的肖波,了解到今年31岁的他在一家保险公司任职,他告诉记者:“当时我正在买早点,看到对面有一位老奶奶摔倒了,旁边经过的几个路人看了几眼就走开了,我也没想太多,就走过去将老人扶了起来。”扶起老人之后,肖波从旁边的店里找来凳子,让老人坐了会儿,看到老人很难受的样子,肖波遵从老人的意愿,开车将老人送回了家,因为急着上班,他电话通知了老人的家人后便先行离开了。

随后,记者拨通了被救老人的儿子高万青的电话,得知老人目前正在县医院接受治疗。在医院,记者了解到老人名叫高金荣,今年61岁,家住凤井社区。当天早上,在家闲来无事的高金荣决定上街转转,没想到走到桃州一小附近时却意外摔倒在地。接到电话之后,高万青和哥哥高万松立刻赶回家将老人送去了医院,经诊断,右股骨颈骨质断裂,接受手术治疗后目前正在医院休养。“我母亲前年患过脑溢血,意识不大清楚,再加上前几天路滑,才会意外摔倒,幸亏有那位好心的年轻人,遗憾的是我赶回家时那位年轻人已经离开了,没有当面向他致以感谢!”高万青希望在此向肖波表示感谢。

“毕竟自己的父母差不多也是这么大年纪,而且自己老的时候如果发生同样的事情,也希望能有人伸出援手,就算我没有去帮忙,相信也会有人站出来。”肖波在电话里说道。(王静彭同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15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