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开展岗前培训 服务企业发展

作者:广人 来源:原创 日期:2017/2/28 8:38:46 人气:25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省政府有关通知,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被列入技工大省技能培训民生工程项目。县人社局提早谋划、精心安排,做好培训工作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该局会同开发区对今年春节招聘会各企业新录用人员进行了梳理和统计,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打好基础。2月15日至16日,该局领导先后走访了亮亮电子、涌诚机械等企业,一方面向企业宣传该项民生工程相关政策,另一方面了解企业的培训需求,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同时,会商县财政部门做好培训补贴资金的测算工作,使培训、鉴定补贴政策落到实处。

  今年,省下达我县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任务1300人。县人社局将会同财政部门发布培训通知,接受、审理企业的培训申报材料。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有计划、分步骤地安排培训,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广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1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