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医院 > 正文

患者说:医改后的县医院,更赞了!

作者:王翰 来源: 日期:2017/6/13 9:53:08 人气:240  加入收藏  标签:

      日前,本报收到了给县医院内五科的一封感谢信,作者希望能在报纸上进行刊登。这封信篇幅不长,文字质朴,但字里行间都能读出真挚的情感和满心的感激。
  这封感谢信的作者是金国胜,是邱村镇李村村人,今年63岁。5月16日因胃溃疡住进县医院内五科的他,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顾,病情明显好转并出院,于是,金国胜想要写上一封感谢信,并借此机会点赞我县实行医改以来的好政策。
        从细微处看医改,这是金国胜感谢信的题目。在采访中,金国胜表示自己是一位农民,做木匠活。通过此次住院,他真实感受到了医改所带来的变化,不管是从技术上,还是从服务上,都能体现出医改所带来的新风尚。

       金国胜是5月22日出的院,距今已有近20天,但在采访中,他依然能准确地叫出内五科医生护士的名字,他说,非常感谢苏丹,多次劝诫他不要吃大鱼大肉、辛辣食物,并且每次打针发药时,都让他自己签字,这样的医护真是负责任。另外,金国胜还提到,现在县医院的就诊、费用结算都非常方便,一站式服务温暖人心。

  医改的最大受益的便是患者,看病不再那么贵了,看病难也得到了有效缓解,但是,医院管理者考虑到的还有更多。近年来,县医院始终坚持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标准,为了让患者“明明白白”看病,通过实行单病种限价、临床路径、合理用药合理检查、药品带量采购等方法,降低医疗费用;严格按农合要求,管理控制各项费用指标,直接责任到医生个人,杜绝不合理用药。

  “我们将尽我们所能,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让患者高高兴兴回家。关于医改,目前我院正在积极实施中,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医改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将围绕着为群众提供更安全、更有效、更方便、更放心的医疗服务来展开工作。”在采访中,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王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0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