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杨滩镇:“四个结合”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杨滩镇 来源: 日期:2017/8/3 11:01:18 人气:1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杨滩镇自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以来,各项工作迅速有序展开,针对梳理出来的24条整改任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整改内容明确、完成时间明确、责任人员明确、工作要求明确,做好四个结合,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涉及我镇的事项得到全面整改落实。

    一、结合工作抓整改。我们始终强调要将落实整改的过程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结合实际,提出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交通会战年、集镇及美丽乡村建设提质年、三线四边提升年、文化旅游发展突破年建设,抓落实、创特色、补短板,并统筹推进其他各项工作。同时将“五个年”建设与巡视整改工作同调度、同部署,做到整改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二、强化督导抓整改。根据涉及的整改任务,建立全镇问题整改落实台账,动态管理,实行“销号制”,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及时“清零”。各整改牵头部门确定专人负责,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整治清单等事项完成后必须由分管领导签字确认后交办公室汇总整理。同时,结合半年各项目标管理考核,对每项排名情况在“美丽杨滩”微信工作群进行通报,并直接点到分管领导、联系村领导、联系点点长,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两个责任”和巡视整改任务的严格落实。

    三、阳光公开抓整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打造整改宣传工作新格局,在“生态杨滩”微信公众号开设“整改进行时”专栏,对整改的内容、目标、进展情况、工作动态向社会公布,接受党内、群众和舆论的监督,用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期盼。同时,上报8条整改工作信息至宣传组,重新制作制作高炮、公开栏三处。

   四、立足长效抓整改。不仅抓好对巡视组反馈的具体问题的整改,还要求全镇上下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全面排查类似问题,坚持严整治、重教育、强规范,在坚决抓好重点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注重加强制度建设。截止目前,已制定、健全《关于实行集镇创建街长制的通知》、《村干部专职化管理》、《杨滩镇“三资”管理办法》等制度13条,将制度“笼子”向紧处扎,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切实把巡视成果体现好、拓展好、运用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4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