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四合乡:“三个一”机制提速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四合乡 来源: 日期:2017/8/15 9:09:16 人气:2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意见,推动重点项目实施,四合乡积极实施“三个一”工作机制,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领导在一线指挥。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一线,及时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一线办公,带动广大干部到项目建设现场抓督查、抓协调、抓调度,确保矛盾及时化解,项目顺利推进。四合乡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目前,联系项目的所有领导都多次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研,摸情况、找问题,抓落实,坚决打胜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

   问题在一线解决。四合大地景观百亩花海项目,是四合乡特色小镇的子项目之一,于今年7月初开工,预计10月1日前建成并对外开放。目前,土地平整和场地清理已基本完工,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对已播种下的花籽和花苗,利用自动灌溉系统进行灌溉。“如果不是各级领导的关心,项目不会推进如此之快。”项目负责人介绍到,“前期土地征用,分管领导亲自调度,国土所现场办公;想进行三杆迁移,打个电话,分管领导就和供电所等相关单位到现场;周边群众工作有包村领导关心,遇到问题能得到及时解决,我们干起事来,也倍加有力。”四合乡牢固树立“服务”的意识,做到跟踪服务及时到位,排忧解难及时到位,保驾护航及时到位。现场协调服务,督导各职能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上门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作风在一线转变。四合乡党委政府多次在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上要求,做工作,不能满足于打打电话,问问情况;也不能局限于到工地上转一转,看一看,听听汇报,就一走了之。必须放下身段,扑下身子,拿出足够的精力和时间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重点项目是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是实现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载体,而彻底转变工作作风是保证目标实现的关键,坚决反对不敢担当、不愿担当等“为官不为”行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深入持久地抓好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抓好当前工作、加快四合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5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