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林业局:抓培训、促落实,再推动营造林项目实施

作者:县林业局 来源: 日期:2017/8/31 16:00:15 人气:2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坚决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快国土绿化步伐,全面提升林业质量效益,加快建设绿色江淮美好家园,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省政府决定在全省组织实施林业增绿增效行动。营造林项目的实施是林业增绿增效行动的核心内容,去年年底《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下达2017年营造林计划和林业产值目标任务的通知》(皖政办秘[2017]236号)明确了我县2017年的营造林计划任务是118606亩,其中造林18606亩、退化林修复20000亩、森林抚育80000亩。

    2017年4月26日,在县林业局举办的一期营造林技术专项培训班上,全面部署了我县2017年营造林计划任务。正当项目实施进入关键时期,县林业局于8月24日再次召开专题会议,来自五龙山国有林场、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各林业站负责人及营林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专题会议以会代训,理论紧密结合实际,分别就《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 实施林业增绿增效行动的意见(皖政〔2017〕62号)》、省林业厅《关于大力推进森林抚育经营的实施意见(林造〔2017〕48号)》、《安徽省退化林修复技术导则》等六项技术导则等方面内容作了重点解读,全面落实了省市森林抚育专题调研提出的各项要求,具体部署了营造林项目实施情况的秋季自查验收。县林业局分管领导就“十三五”林业增绿增效行动的重要意义和省厅出台的退化林修复等“六项技术导则”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阐述,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认真研读,在吃透领会的基础上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特别强调指出秋季自查验收工作要实事求是,确保验收结果准确可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7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