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夯基础、创特色 开展“党建品牌建设年”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20 21:33:41 人气:5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实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二年深化出成效、三年全面上台阶”的目标,杨滩镇深入开展“党建品牌建设年”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使红色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基层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

    紧扣目标,明确整体方向。一是在全镇各党组织打造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力争创成1-2个在全县叫得响的党建品牌;二是充分发挥品牌的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初步打造出金阳-桐花-三合、九房-金龙-独树两条党建示范带,实现串点成线、聚线成片的跨越,推动全镇党建水平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因地制宜,打造示范带建设。一是创建金阳-桐花-三合党建示范带:金阳村以“五色党建”为主题,突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桐花社区以“社区1+5”为主题,打造五大社区建设。三合村以“党员作表率、群众来监督”为主题,把党建工作与乡风民俗、村规民约等传统文化有力融合,发扬优良传统。二是创建九房-金龙-独树党建示范带:九房村以“党建+经济发展”为主题,结合九房菊花基地、香菇种植基地、特色农家乐等,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乡村旅游发展。金龙村以“党建+旅游”为主题,以支部带党员,以党员带群众,打造党建与美丽乡村建设、旅游为一体的观光线路,实现村美民富。独树社区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突出红色阵地和历史文化的融合,通过把党史馆、街道红色文化、红色文化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串联起来,形成一道红色线路,打造党建示范类现场教学基地。

    突出责任,力争创出成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组织书记责任落实,做到亲自抓、带头抓,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把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确保培树先进典型、打造党建品牌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及时收集党建品牌活动有关资料,推树典型,营造氛围,推动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分析指导,加大经费保障投入机制,为党建品牌和示范点创建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必要的物质保障,努力把所创建的品牌打造成名牌。(孙传枝)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3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