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作者:李东东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2 18:25:52 人气:5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20日上午,杨滩镇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杨滩镇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杨滩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千胜带领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主题演讲。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发言,并结合杨滩实际,提出工作思路。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陈勇在做总结发言时强调:党委中心组学习是推进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建设学习型班子的重要载体,班子成员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学习能力,灵活学习方式,带着问题、带着目的去学习,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就做好2017年党委中心组学习,他要求做到“四结合”:一是要将中央政策方针与我县、我镇实际相结合;二是要将思想理论与实践经验相结合;三是要将班子成员领学与专家学者授课相结合;四是要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实效性。

(李东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6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