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重拳出击严打非法加工窝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28 10:04:50 人气:1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柏垫镇重拳出击严打非法加工窝点.png

6月23日,柏垫镇安监站、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供电所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西坞村一家非法炼制玻璃水的违法违规企业进行了强制拆除,有力的打击震慑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

近日,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在柏垫镇西坞村板桥村民组一偏僻的山洼里,时常有异味飘出,严重影响到部分村民的日常生活。接到举报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做出指示,调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即刻奔赴现场,责令责任人立刻停止生产。联合执法队随即切断其生产电源,查封该处所有生产设备,扣押运输车辆,随后调来挖掘机对生产的厂房进行拆除并对锅炉、反应釜、储罐等设施进行捣毁,对一些污染的化学化工制剂进行了科学的转移并销毁。随后派出所对该窝点的相关责任人进行问查并留下笔录。此次行动的相关后续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本次行动,是响应“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的又一重大成果,显示了柏垫镇对不法生产严查严打的坚强决心。(夏家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49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