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5 8:42:27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柏垫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png

6月29日下午,柏垫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镇各党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旗渠》纪录片,回顾了历时10年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建红旗渠的艰难历史和艰辛历程,深入学习了解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随后,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会上还对评选出的2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现场表彰。

最后,毛洋忠给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内涵深刻的党课,他结合“红旗渠精神”指出:红旗渠精神作为一种不怕困难、知难而进、昂扬向上、奋发努力的精神状态、思想作风和巨大动力,在过去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激励人民群众克服困难改天换地建设家园,在今天它同样生机勃勃。红旗渠精神鼓舞我们艰苦创业。我镇建设“山水田园,美丽柏垫”的征程刚刚开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兴未艾,需要大力发扬和学习红旗渠精神。要有创业的胆、创业的识。全镇党员干部要清正廉洁,才有威信,才有凝聚力,才能保持同广大群众的密切联系,带领群众前进;红旗渠精神鞭策我们求真务实和感召我们无私奉献。全镇党员干部一要忠诚勤政,铸就坚定的政治品格。二要清正廉洁,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三要担当勇敢,磨砺过硬的工作作风。要干事不避难、不怕难,奋勇向前,全力推进全镇的各项事业;三是红旗渠精神反映了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的良好风貌。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党员只有把握住时代脉搏,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身先士卒做好表率,不畏艰辛,带头拼搏、创造,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才能不辱使命。

他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掘和运用红旗渠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使红旗渠精神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过程中,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把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在建设美丽柏垫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续百折不挠,不畏艰险,砥砺前行。(柏垫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7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