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峥嵘改革40年 砥砺奋进新时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1 16:46:48 人气: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13日下午,柏垫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我与改革共成长”演讲比赛,镇组织办、团委等部门青年干部参加。

经过前期通知、布置、初选后,潘璐斌、彭莘梓、肖琪、程诚4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他们以谈改革开放为主线,结合自身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和对改革开放成果的体验,向我们讲述了真实、动人的改革新青年故事,不仅激发了在座青年做事奋斗的热情,更推动了我镇青年工作深入人心。评委小组对4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客观、细致的点评。最后,评委小组根据评分结果及综合表现,决定推荐潘璐斌、肖琪两位同志参加广德县“我与改革共成长”演讲比赛。镇团委将进一步加强指导,做好演讲实战模拟,确保他们以最佳的准备、最好的状态在更大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峥嵘改革40年,砥砺奋进新时代。唯改革者进,唯实干者赢。柏垫镇团委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期盼,继续履行好共青团“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责任使命,不断夯实团组织基础,积极凝聚青年,努力搭好平台,助推青年成长,共谋柏垫发展。(戴正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1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