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5 18:14:32 人气:2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期,广德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关于印发广德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将普通检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共检查使用单位351家次,下达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指令书62份,立案查处特种设备各类违法行为32起。

开展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压力管道、小区电梯等特种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企业和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做到持证上岗并规范操作,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开展气瓶、场(厂)内机动车辆专项整治。对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气瓶充装站、液氨冷库等开展风险大排查,严格执行“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制度。逐一落实隐患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堵塞安全监管漏洞。推进特种设备信息化、网格化监管系统运用,加强动态监管,密切跟踪整改,实行闭环管理。通过张贴宣传画、QQ、微信发布警示、“七进”活动等,将一线作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常态化,安全教育宣传立体化,提高市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推动社会共治。(万安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4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