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七夕】新杭镇丁家村村:浪漫七夕递情书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0/8/21 19:31:08 人气:1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821185001.jpg

为了引导当地村民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丁家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8月20日上午开展了 “浪漫七夕送情书”七夕主题活动。邀请村里金婚、红宝石婚等老中青三代夫妻,共同参与活动。通过夫妻间交流自己的恋爱史、互赠情书、赠送鲜花等形式,回顾爱的历程,共度佳节。

随着夫妻间真情告白,赠送情书,把活动推到了最高潮。男士们将一束束精心包扎的鲜花送给自己的妻子,并说出了最想对妻子说的话。“我要对我的爱人说,这么多年,你受委屈了。”老党员李祥平爷爷在互动环节对老伴万惠云奶奶表达了感谢,75岁的他还在现场给了老伴一个长长的拥抱。收到鲜花和真情的表白的女士们,有的感动得留下了幸福的眼泪,有的则笑开了花,活动现场被温馨、和谐、幸福的氛围包围。

表白过后,老人们讲述了他们的相知、相伴、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此起彼伏的“最浪漫的事”勾起了老人们对往昔岁月的深情回忆。七十几岁的模范夫妻万惠云和老伴向年轻的夫妻传授了夫妻相处经验,夫妻相处重在包容,理解,支持和感谢,才能相濡以沫,风雨同舟地把幸福的日子过好。

活动最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刘明超为在场的夫妻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年轻夫妻们向这些老人学习,在婚姻生活中多一份宽容,多一份互相谅解的期许。本次活动重在引导村民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推进和谐乡村建设,今后丁家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会将此活动继续延伸下去。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5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