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七夕】爱满七夕 幸福东亭

作者:喻子俊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0/8/25 18:01:26 人气:2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七夕”作为最具浪漫色彩的中华传统节日,无论是携手相伴的伉俪,还是情投意合的情侣,七夕都是互相表达爱意、增进感情的美好日子。8月24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七夕节的丰富内涵,东亭乡组织开展“爱满七夕·幸福东亭”文明实践活动,邀请了纸婚、银婚、金婚、钻石婚4对夫妻以及青年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村爱情故事,共同探寻爱的真谛。

QQ截图20200825174220.jpg

 爱与传承 温情讲述

从“当我一个人因为大出血奄奄一息地出现在医院时,那一刻我真的后悔嫁给了军人……”。宣讲员吴永莹缓缓道出军嫂谭小钰的这条朋友圈时,原本有点喧闹现场突然安静下来,丈夫远在天边,生产时需要紧急手术却只能自己签下同意书,背着孩子,七年来一人辗转广德太原替丈夫尽孝的谭小钰讲述了自己与丈夫的爱情故事。“你守边境,我守家”,款款深情,让现场每个人都不由自主得鼓起了掌,这掌声既是送给为他们带来动人故事的宣讲员,更是送给这对格桑花下最美军人夫妻的最美赞歌。
    爱的感悟 深情相拥

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我们都彼此思念,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真爱永驻人间。活动的第二个环节—“爱的感悟”,从携手1年到相伴60载,现场4对夫妻各自分享了他们对爱情的感悟,如何在柴米油盐、衣食住行这些琐碎的生活小事中相濡以沫,又是如何在当年贫困艰苦的社会大环境中携手相伴。看似朴实却是句句箴言,给场下的青年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爱情课,随后,4位男士将手中的鲜花和写满爱意的卡片送给他们今生最爱的另一半,随后深情拥抱在一起。

QQ截图20200825174206.jpg

爱在七夕 幸福定格

“来,靠近一点,再笑的甜一点,好”随着一束束闪光,“幸福”瞬间定格在一对对爱人的笑脸上。岁月如歌,总有一些美好,值得永恒定格,虽然没有美丽帅气的服装,没有时尚的姿势,但在镜头下洋溢着笑容正是人们所向往的爱情。时光染白了头发,留下了皱纹,却带不走深情与优雅,以及他们看向彼此眼神中的柔情蜜意。

活动最后,志愿者还为每对夫妻送上一对精美的杯子,寓意两人恩恩爱爱“一辈子”。一切美好都源于相遇,愿人生只如初见。让我们把所有故事交由时光打磨,也让岁月铭记,爱在七夕,感恩有你,爱满七夕,幸福东亭。(喻子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6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