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情满中秋,党暖民心——市统计局开展“双节”志愿慰问活动

作者:汪甜甜 来源:统计局 日期:2020/9/29 19:27:54 人气:1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了把更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9月29日上午,我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了以“情满中秋,党暖民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统计局联系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新鲜的大米、油、月饼及中秋的祝福,让这些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节日。

活动中,统计局党支部干部兵分两队各自出发分别顺利抵达位于誓节镇余枫村、茆林村15户帮扶困难群众的家中,他们中有常年寡居、身患重病的老人,也有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士。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与这些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告知他们活动的意义和目的,鼓励他们要迎难而上,笑对生活,为他们提前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帮扶对象度过一个温馨、温暖的双节。

统计局在包保凤井社区进行文明创建时,关注到一户十分支持我市文创工作的困难户,他们生活贫苦却自强不息,一家三口中有两人患有先天性腿部残疾,作为全家唯一经济来源的孩子父亲又患有痛风。统计局副局长王晓爱了解到情况后感慨万千,告诉社区干部要多留意这一户,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和大家说。此次慰问活动统计局干部专门走访了这一户,只见文小花户家中整理得干净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有序。慰问干部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的生活及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慰问干部表示:“对残疾人家庭这种弱势群体,我们要给予更多的帮扶和照顾,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给他们送上来自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行程满满、情谊满满,不仅为大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汪甜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2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