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广德市隆重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1周年活动

作者:胡向云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0/10/16 10:14:32 人气:3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少先队“三个文件”精神,10月13日上午,团广德市委、广德市教体局、少工委联合在实验小学东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1周年主题活动。活动分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新队员入队仪式和广德市2019-2020年度“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颁奖活动两项议程。

入队仪式上,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陈富恒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随后四名旗手高举队旗,走向舞台中央,学生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之后,辅导员宣布新队员名单,老少先队员为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向着队旗光荣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时刻准备着!”嘹亮的誓词响彻会场。

在颁奖活动上,团广德市委挂职副书记刘伟宣读广德市2019-2020年度红领巾奖章二星章表彰文件,市少工委主任、教体局副局长吴蓉为本次颁奖活动致词。随后领导嘉宾分别为“红领巾奖章”个人二星章获得者和“红领巾奖章”集体获得者颁奖。在颁奖现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萨克斯乐队”表演了三声部重奏——《红河谷》,胡锦轩和韩志两名“小童星”演唱了校歌《梦想起航》。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使少先队员们共同过上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弘扬了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深化了少先队礼仪教育,培养了少先队员热爱少先队组织的情感,同时也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胡向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4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