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尖子生助学计划”发放仪式在广德举行

作者:杨雨婷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0/10/15 17:25:30 人气:1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深化实施“栋梁工程”,加大对我市贫困学子帮扶力度,10月13日上午,“贫困尖子生助学计划”第二批资助金发放仪式分别在广德中学和广德三中举行,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龚玲、宣城市爱心人士代表胡刚、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仪式。

“贫困尖子生助学计划”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一项针对贫困尖子生开展定向资助的公益项目。通过该项目,帮助仍处于经济贫困的优秀学生完成学业,考入理想的大学。自尖子生助学计划以来,广德市共资助227人,本次助学金发放64人,发放金额76800元。

“尖子生助学计划”体现了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对贫困学子的关怀,在帮助他们的同时对学业和自身发展也提出了相关要求,要在面对艰难困苦的同时不懈努力,穷且益坚,志在青云,力争做在任何时候、任何领域都优秀的“尖子生”。(杨雨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4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