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熊孩子”玩游戏充值数千元 民警帮追回

作者:徐泽俊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1/1/18 15:50:39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1月18日上午, 家住广德市柏垫镇杨冲村牛王庙组的马先生来到柏垫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助追回孩子在游戏中充值的五千余元钱。

1月7日,马先生急匆匆走进杨冲村村委会,向村工作人员求助称自己13岁的儿子使用自己手机玩“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等游戏时,辛苦攒下的五千余元被儿子充值游戏。马先生的家庭经济状况比较糟糕,家中有一儿一女,由于忙于生计,马先生对两个孩子疏于管理,平时跟随爷爷奶奶生活,五千元这对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笔巨款。村工作人员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立即联系了柏垫派出所。

柏垫派出所民警一边安抚马先生情绪,一边询问事情经过。在网上查询类似未成年人充值消费等相关问题后,民警便拨打腾讯未成年人消费客服电话和微信客服进行沟通,在多次联系后,腾讯公司初步回复可以退回钱款,但需要事主提供一系列的材料证明玩家是未成年人。由于马先生文化水平不高,且不熟悉电脑操作,民警认真帮他认真填写资料、提交相关证明,每一次填写资料都是比较复杂的过程,客服电话又经常几个小时才能接通一次……尽管如此,民警仍耐心地隔两天就打电话询问资料审核进展情况。经过数日等待,成功帮助马先生追回资金五千余元。

解民忧难无小事,为民服务是初心。这件事只是柏垫派出所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一个缩影。柏垫派出所会始终坚持把“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作为派出所工作重点,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竭力维护一方平安。(徐泽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1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一口腐乳诉乡愁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