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一”儿童节,我们这样过!

作者:李娟 来源:民政局 日期:2021/6/2 17:39:20 人气:1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今年是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也是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正式实施的日子,广德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的孩子们和社会困境儿童度过了一个愉快又难忘的儿童节!

形式多样的儿童关爱慰问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领导李军一行到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开展了“领导在小朋友中间”慰问活动,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并嘱托中心上下要用心守护、细心培养,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各市直单位和社会各界也纷纷来到中心关爱慰问院内儿童,送上爱心礼物。

社会(儿童)福利中心陪伴着院内每一个“萤火虫”的成长,同样也牵挂着社会困境儿童。在“六·一”前夕,福利中心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乡镇33户困境儿童,为他们送上营养的牛奶和美好节日祝福。

欢声笑语的儿童联欢会

在这个属于儿童的节日里,广德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孩子们和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布置家园、准备水果零食、分享“六·一”礼物、举行联欢会,欢声笑语地度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天!

温馨难忘的集体生日会

生日是人生最重要的纪念日,是每个人成长的印记。为了让福利中心的孩子们体会到生日的乐趣,感受成长的意义,福利中心在“六·一”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别样的集体生日会,孩子们一起合唱了生日歌,分享了香甜的生日蛋糕,在大家的祝福声下许下生日愿望,快乐之情溢于言表。

(李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2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