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贴心服务,让群众打上暖心疫苗

作者:黄传曼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1/8/24 17:37:45 人气:126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四爷,身份证带了吧!我们来接你去血浆站打疫苗啦!”一大早,祠山街道白洋村网格长黄传曼把车开到五保户张正业门口,将他和车里另外3名村民一起送往血浆站接种新冠疫苗。

车子载着几位老人家很快来到了血浆站,为节省老年人排队等待时间,网格长提前为他们填好单子,然后经过医护人员检测体温、查验血压等程序后,逐个接种疫苗。“现在国家政策真好,村干部的服务也实在太贴心了,到我屋里把我接去打疫苗,送去送回,还发礼品。”在返程的路上,年近90的刘国英奶奶喜笑颜开地说道。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办实事行动中来,做好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白洋村安排网格长逐户上门动员,提高老年人接种意愿。在入户动员过程中,网格长发现,“出行难”是很多老年人接种疫苗的最大障碍。发现这一问题后,村委会立即推出“疫苗接种我来接送”便民服务,通过集中包车和村干部私车接送的方式,免费接送老年人接种疫苗。极大地提高了疫苗接种工作效率,也让接种工作多了一份温暖。据不完全统计,最近几天村干部每天私车接送数十趟,数百名老人成功接种,只有极个别老人因身体原因暂时未能接种,截至目前,全村90%以上人群均已接种疫苗。

白洋村党委书记杨从艺表示:“什么样的方式最方便老百姓,我们就采取什么样的措施为大家排忧解难,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下一步,我村将继续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对还未接种的部分老年人进行耐心地沟通和解释,及时消除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顾虑,做到‘应接必接’,共筑免疫长城。”(黄传曼)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76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