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牢握“四色画笔”,书写“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答卷

作者:王颖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1/12/31 11:28:00 人气:19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将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升平街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亲民、为民、服务于民。

坚守初心,永葆党员干部“本色”。升平街道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各村(社区)举办“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和“七一”党员大会宣讲,发放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为民初心,亮出党员干部担当“本色”。

靶向发力,擦亮为民服务“底色”。升平街道始终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聚焦社情民意、民生难题和发展重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走访调研、广泛细致摸排,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切实把群众关切的“问题清单”变成党员干部的“责任清单”。

凝心聚力,增添民生实事“亮色”。升平街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建立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构建听群众呼声、为群众服务、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的工作闭环,凝聚党民同心力量,把民生事项忙到点上,办到实处。

精准施策,提升干事实绩“成色”。升平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牵头管总作用,协调化解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内容,各村(社区)坚持跟踪实效,按月更新进度情况,在真干苦干实干中出实招,确保问题解决落到实处,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王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6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