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广德市青年之家儿童服务站·寒假公益小课堂开班

作者:熊伦志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2/1/18 18:23:38 人气:11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切实解决寒假期间经开区职工家庭孩子“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职工子女度过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寒假,由广德团市委和广德经开区联合主办的“多彩寒假,助力职工”公益小课堂今天正式开课。

据儿童服务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益小课堂免费提供“教育”与“托管”相结合的公益性服务,对参与课程的孩子们进行作业辅导,同时还开设有安全知识课程、体艺类课程、手工兴趣课、室内趣味游戏、走进广德博物馆、好人馆、国防教育基地等寓教于乐的课程,着力培养孩子广泛的兴趣爱好,有针对性地满足学生成长与发展需求,促进孩子全方位成才。

“在这里不仅有老师陪伴我们,教授我们新的知识,还能交到很多新的小伙伴,我感到很开心。”来自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北校区的徐昭阳同学脸上一直挂着笑。

家住陕西的学生家长张洁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无法回家过年。现在他们夫妻都要上班,两个小孩也没法带。她说,这次公益小课堂让小孩寒假有地方可去,他们也可以安心上班,解决了后顾之忧,让她感受到了工作生活在广德的便利,感受到了广德这座城市的温暖。

经开区管委会团工委书记杜萌介绍到,春节临近,陕西、河南等地疫情形势仍比较严峻,一些在广职工无法回家过年,孩子放寒假又会产生看护难问题。此次公益小课堂的开班,就是用心用情把为企服务,为企职工服务落到实处。

共青团广德市委书记佘婧及广德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何灿灿参加开班仪式,并为经开区青年之家《中国少年报》广德市小记者站进行揭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4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