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市委党校青年先锋队赴“广德东”高速路口检测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张磊 吴永莹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22/4/18 18:43:56 人气:157  加入收藏  标签:

面对错综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德市积极应对并组建全市青年先锋队,市委党校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抽调青年教师前往车流量集中的G50宣广高速广德东查验点进行24小时轮番值守,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

广德东高速路口车流量大,基本为大型货车,车况复杂,卡口值班人员需要对每一辆过往车辆查验“两码一报告”(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要随时应对突发紧急情况,如何做好统筹交接,做到不漏掉一人不漏检一车,扎紧外来人员及车辆入广返广第一道口子,也是一项十分具有挑战性的任务。疫情当前,党校青年教师坚定“义不避责,事不避难”的理想信念,勇当先锋。

吴永莹是第一批前往G50宣广高速广德东查验点先锋队的一员。面对高温阴雨天气,她与其他志愿者并肩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并将自己的抗疫经历写成数万字的“抗疫日记”,以亲历者的角度再现了这场抗疫实战。

目前,青年教师张磊也走上了广德东的抗疫一线,他们用青春书写不平凡,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风采,用党校红为抗疫描下一笔坚定的信仰力量。(张磊  吴永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6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