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青橘|青春正当时,刚好遇见你

作者: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2/6/14 17:25:48 人气:86  加入收藏  标签: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高质量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实现青年发展与城市发展的有机融合和良性互动,广德团市委搭建青年交友平台,定期举行“青橘”活动,促进青年互相交流,拓宽青年“朋友圈”,推动青年更好地融入广德。

6月11日,团市委联合邱村镇在故土田源开展“青橘”活动。在开场“破冰行动”中,一个个趣味小游戏使大家放下拘谨,打破彼此间的陌生感,“水果连连看”、“两人三足”等一系列互动,也让一对对青年男女在配合中培养默契,拉近彼此间的距离。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于游戏中互识,在交流中相知。随后的“真人CS”环节,大家互相组队,穿好装备,在林间房屋和小道间开展了紧张刺激的角逐。游戏结束后,大家依旧热情不减,互相交换联系方式,继续下一步交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0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