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暖心重阳 健康久久

作者:郑旭冉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9/30 20:50:42 人气:95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到。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老年人对健康和医学知识的普及,增强老年人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营造敬老、养老、爱老的和谐氛围。9月29日,桐汭街道万桂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安居新村广场开展了“暖心重阳 健康久久”活动。

多渠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为了让更多的老人参与活动,来到现场。活动前期,万桂山社区在线上利用微信群、社区公众号等平台,线下利用入户走访、悬挂横幅、广播宣传、张贴通知等方式向老人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活动的知晓率和影响率,在辖区内营造爱老、助老、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义诊送健康,暖心重阳节。义诊活动以如何防治“三高”宣讲、健康咨询及现场免费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等形式展开。在义诊现场,社区志愿者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了解情况后,给予专业的防治建议。同时,社区志愿者还为参加义诊活动的老人们免费发放口罩、脸盆、健康知识宣传册等物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全方位总结,抓实活动成效。此次义诊活动共为30多名老人们进行了免费检查,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50多份。不仅引导了辖区内老人们树立健康理念,同时也提高了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下一步,万桂山社区将立足社区,助力家庭,定期为辖区的老人们举办义诊活动,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郑旭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4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