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疫情下的审计人:防疫和业务“两手抓、两不误”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22/11/30 11:20:17 人气:2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窗体顶端

 

面对我市突发的新冠疫情,广德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提高站位,闻令而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向“疫”而行,冲锋在防疫抗疫一线,实现了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的“两手抓、两不误”,彰显了“非常时期”的审计担当。

 1.png

市审计局志愿者在协助社区做全市范围内的区域核酸检测

窗体顶端

下沉社区,为民服务“不断线”。在核酸检测人员力量紧缺的非常时期,市审计局组织24名干部职工组成防疫“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做好政策宣传人员摸排、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社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与社区志愿者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全面担负起信息录入人员引导、秩序、消毒消杀等工作,引导群众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极大提高了检测效率,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2.png 

杨滩镇经济责任审计和投资项目审计现场

 

坚守岗位,项目实施“不降速”。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市审计局统筹调配审计力量,确保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开展同步谋划、落实同步推进、质效同步提升。及时调整审计项目工作重点,对如期推进、暂缓延期的审计项目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切实做好整体工作的统筹谋划;实行领导班子在岗、相关业务人员在位、工作人员轮班的工作制度,对正在实施的杨滩镇经济责任和投资审计项目,提前与被审计单位及相关人员沟通联系,有序推进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3.png 

市审计局开展审计整改督查工作现场

 

全面跟踪,整改督查“不延时”。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审计项目不停歇的同时,市审计局对近期正在实施的整改集中督查工作也未按下“暂停键”。会同整改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共同研讨分析,从体制制度层面入手,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被审计单位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任务完成、审计建议采纳、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对已整改的问题,核实整改结果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督促限期完成,确保审计整改工作不落后、有成效。(张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9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