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邱村镇: “疫”起在行动 全力保平安

作者:李辰 来源: 日期:2022/12/1 12:36:41 人气:6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6日早,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后,邱村镇立即响应,组织开展区域风险筛查工作。

“请全体居民携身份证,戴好口罩,立即前往村部广场进行核酸检测,保持距离,有序排队……”在各村(社区)的居民微信群内,一条条通知讯息亮起,广播大喇叭也在不断播放着公告,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早已做好了迎接的准备。

“重点是要摸排高风险地区返广人员,做好宣传动员,做到应检尽检,同时确保检测操作安全规范,避免二次风险……”在各核酸检测点,镇村干部共同商议部署,争取风险得到最大控制,保证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一定要严格落实场所码、行程码‘二码联扫’和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在各商超、饭店、宾馆等经营性场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开展安全督查,切实消除各类隐患。

疫情发生迅速,防疫行动必须更加迅速。邱村镇广大党员干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

(李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2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